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播上《时尚COSMO》封面!花椒直播造星计划持续发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17:3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5日,花椒直播官方平台宣布将有十二位星光熠熠的花椒主播荣登《时尚COSMO》十月刊封面,这是国内第一次将女主播送上时尚尖端杂志,因而引发网友热议。6号花椒官方发布了12位主播直播视频,呈现出主播们平时直播中的光芒。

 

  打造“明日之星” 让每一个平凡的人闪闪发光

  视频中,高颜值舞者“妍Baby”大秀英文技能;逗比小王子“乌龟君”,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更加清晰自身定位;“柴郡猫”以自己浓浓的搞怪萝莉风吸引了无数粉丝;青年魔术师“周末”在直播的道路上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这些曾经平凡却又独特的年轻人,在花椒直播平台上,成为了高人气的“明日之星”。

  12位主播的自信与魅力,正是花椒成千上万花椒主播的写实缩影,他们身上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勇敢地表现真我,直接、不畏惧。而花椒直播开放包容的特性正体现于此:不论你是谁,花椒都能为你提供平台,尽情展现真实、自信、充满魅力的自我。

  强大平台 成就直播时代新势力

  花椒直播为众多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此次荣登《时尚COSMO》封面的12位女主播正是凭借自身才华,依托花椒直播的强大平台才有了如此让人艳羡的经历,未来也将有更多的演绎机会,与众多明星同台。

  打破传统媒体只关注明星和各界名人的局限性,致力于打造个人IP,为有才华有能力、敢于表现自我的年轻人提供好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这也正是花椒直播 “造星”的初衷。花椒直播也打破了普通用户、UGC用户、网红和明星这四大阶层之间的隔阂,让四大阶层之间开始产生“内部循环”,让每一个普通主播都有机会在花椒上成为明星,实现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