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陈梓涵:可爱甜心的音乐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17:1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生就像一块色彩斑斓的调色板,每一种颜色代表一种不同的成长时期。四岁半的陈梓涵还在上幼儿园,喜欢集体生活的她是个乖巧、认真的女孩。老师安排的工作,陈梓涵都会一丝不苟的完成,从不叫苦,从不喊累。每一次她都是拿出百分之百热情与激情,从没有想过要放弃。

 

  生活中的陈梓涵,有些事会征求家里的意见,但多数是自己安排的,是个十分有主见的小女孩。比如每天的穿衣打扮都是自己设计。陈梓涵还是一个十分细心体贴的小女孩。母亲节为妈妈亲手画上一幅画,表达对妈妈的爱;情人节陪爸爸看场电影,尽尽“小情人”的义务让爸爸开心。

  对于爱好,陈梓涵非常喜欢唱歌跳舞。现在的她会模仿别人,会跟着电视上的旋律舞动,喜欢舞台的她,渴望被关注,渴望被重视,所以幼儿园比赛时总能看到她的小身影,有表现的机会,她一定不会放弃。如果说唱歌跳舞只是陈梓涵的一般爱好,那么画画则是她的酷爱。爱动脑筋的陈梓涵从一岁多就开始拼图画画,她也展现出在画画方面的天赋,从拼图开始,慢慢的,陈梓涵就会拿笔和纸开始进行创作,只要一画画,仿佛时间都静止了,有时候一个人静静的一坐就是一两个小时。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陈梓涵的妈妈表示:从孩子的兴趣爱好出发,作为家人愿意支持,也是机缘巧合,陈梓涵通过了层层选拔。她并不是希望孩子将来能有多出名,只是想作为这个年龄段的历练就好,让孩子的童年色彩斑斓这就是她的初衷。让我们期待这个认真的陈梓涵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