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幻人形宠之甜心兔妹》定档3月8日 天降兔妹挑战宅男极限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5:2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有白蛇素贞打造千古佳话,让人至今难以忘怀与许仙的爱情魔力;后有狐妖小唯为爱隐忍,上演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如今,一种新型的物种即将来袭,让你近距离感受它们独特魅力,这就是人形宠。由壹格影业、奇树有鱼、同威影业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奇幻巨制《奇幻人形宠之甜心兔妹》定档3月8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播出,当六只兔子演变成兔妹,宅男小司机该如何应对呢?

  影片主要讲述了小司机原野无意间得到了六只人形宠,本身对人形宠带有偏见的他准备将其丢掉,但却一直没有成功。在与六只人形宠相处的过程中,原野对它们有了客观的认识,甚至产生了微妙的感情。在共同的生活中,他们会遇到哪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而这些人形宠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故事呢?

  作为融入了新概念的电影,人形宠无疑是影片极大的亮点,作为有着人类性感美好的身体,但却有着软萌的面孔和性格,兔妹人形宠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的目光。电影有着明显的日系清新少女的气息,是广大宅男们不可错过的福利。影片中单身宅男和六只兔妹一起生活给了观众无限遐想的空间,打造的纯爱故事也让我们心动不已。高颜值的兔妹宠灵,满载元气让你欲罢不能。

  影片延续了宠灵系列的独特风格,有着明显的二次元色彩以及日系独有的小清新元素,打破了以往以色情、暴力为主吸引关注的网大格局。影片中温情浪漫的桥段不断上演,泪点十足;紧凑的故事节奏环环相扣,令人惊艳的视觉画面打破网大五毛档特效。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打造的独具风格人形宠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尤里先生团队和兔妹一族上演了现实版本的”兔死狗烹”,在这其中,作为小司机的原野完成了宅男到英雄的完美蜕变,故事究竟如何发展,3月8日揭开谜底。

  作为该片导演及编剧的郝昭赫,打造了多部优质影片,个人风格十分鲜明,《奇幻人形宠之甜心兔妹》在其精心打磨下,相信会给观众带去不同的观影感受;作为发行方的奇树有鱼打造了多部现象级的网络电影,此次多方联手,在3月8日为观众奉献一场极致的宅男福利,软萌上线,兔妹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