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曹琬婷:幸福的小甜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5:1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周岁七个月的曹琬婷刚上幼儿园,还处在适应阶段,相比其他的小朋友刚上幼儿园的哭闹,曹琬婷显得更加安静,有较强的适应能力。性格外向的她在生活中是个很有主见的小女孩,出门穿什么衣服从来都是自己说了算。

 

  小小的曹琬婷还是个可爱的小甜心。妈妈给她买了双棉拖,自己穿着十分舒服,时刻惦记着也给妈妈也买一双一样的。看到妈妈下班回家,马上帮妈妈端杯水,用孩子的方式爱护着妈妈!

  说到兴趣爱好,曹琬婷最喜欢的是唱歌跳舞。从一周岁左右,曹琬婷的家人就发现她能记住自己听过的音乐。当有音乐响起,曹琬婷会不自觉的跟着哼唱或随着舞动,展现出在音乐和舞蹈上的天赋。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曹琬婷的妈妈表示:孩子自身对学习这一方面很感兴趣,作为家长愿意让孩子开阔视野,多学习一些东西,顺其自然的发展,若孩子以后真的选择走艺术之路他们也会全力支持!

  期待小甜心曹琬婷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