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暮光之瞳》男色诱惑 顾又铭露肉湿身变欲望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0:2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维德、赵广斌联合担任制片人,顾又铭、沈芳熙、林佳陵等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变异人题材玄幻剧《暮光之瞳》正在热播,该剧融合了玄幻、偶像、爱情、悬疑等多重元素,被网友称为“中国版《暮光之城》”,一经开播便吸引大票暮光粉强势围观。尤其在剧中饰演况暮臣的“亚洲男神”顾又铭,不仅成为新晋“暮光男”,狂揽真爱粉无数,更巧用性感身材撩妹于无形,浴池湿身、赤膊打斗等戏码轮番上演,誓将“男色”进行到底。

顾又铭上演男色诱惑
 

  据了解,《暮光之瞳》讲述了未来世界变异人肆虐,暗黑神重生,为了匡扶正义,拯救世界,身为除妖师的况暮臣联手巫女冯宇瞳(沈芳熙 饰)斩妖除魔,对抗邪恶势力的故事。剧中的顾又铭内敛沉稳,不善表达感情,却会在女主角身处困境时及时现身,默默守护。外表看似高冷,实则内心火热,更巧用性感身材撩妹于无形。在身中剧毒,浴池疗伤的桥段中大秀健美身材,上演湿身诱惑,性感胸肌与壮实腹肌显露无疑,网友纷纷表示:“美色当前,难以把持啊!”。巧用肌肉霸屏的顾又铭,俘获不少女网友芳心,成为一枚颜值与身材兼具的另类“肉欲”男神。

顾又铭饰演况暮臣
顾又铭壮实肌肉狂撩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