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彩英回归!将出演IHQ建台期待剧《欲望》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9 17:1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9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韩彩英确定回归,将会出演IHQ建台期待剧《欲望》女主角,与演员李知勋合作。

 

  据悉,这一次是韩彩英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她将会在剧中饰演欲望火花四溅的韩彩琳一角,是个富有能力具备的化妆公司CEO,为了得到那个偶然进入自己新房的男人不择手段,是个为了爱情不择手段,充满欲望之人。

  据悉,该剧是IHQ建台特别推出的剧集,社长夸下海口“三年内打造第二个tvN ,开台剧为电视剧#欲望# ,投资250亿拍综艺,第一个目标是tvN和顶楼,终极目标是国际媒体企业”IIHQ公布开台计划“为强化企业品牌,开设同名频道,定位为播放综艺、电视剧、娱乐新闻等原创节目的综合娱乐频道,强化在世界content市场的竞争力。因此该剧也十分让人关注和好奇。

  该剧讲述的是讲述了拥有成功、复仇、孩子、爱情等各种欲望的四个男女之间发生的痴情爱情悬疑故事。由电视剧《杜鹃之巢》《让开命运》郭基元导演执导,《让开命运》朴继亨编剧执笔。6月开拍,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