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艺瑟有望出演《欲望都市》 时隔一年半回归电视剧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6:1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时隔好久没有回归的韩艺瑟有望带着最新作品回归了,或将出演MBC新剧《欲望都市》。

韩艺瑟
 

  据悉,韩艺瑟近日收到了MBC最新月火剧《欲望都市》女主角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积极的讨论,如果韩艺瑟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35岁的大龄单身女青年,这也是韩艺瑟继电视剧《安托万夫人》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

  电视剧《欲望都市》是一部刻画未婚女性们的现实故事,讲述了35岁的三个女人的友情和爱情故事,母胎单身的她们经历了恋爱成长期成熟了,通过三个女性来传达关于父母和女儿的亲情,家的意义以及邻居之情的故事。该剧由参与“请回答”系列的编剧李新惠作家执笔,由《女王的教室》《命中注定我爱你》《家和万事成》导演进行指导,预计接档《守望者》的后续作品《王在相爱》于秋天播出。

  韩艺瑟自2016年1月结束《安托万夫人》的拍摄之后就一直没有新作品面世,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想念,希望韩艺瑟能够尽快复出。2016年韩艺瑟与交往了4年的男友Teddy分手,网友们猜测韩艺瑟这段时间有可能是在放空自己,治疗情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