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小巨肺”林欣彤 空降广州突袭KTV与歌迷同场飙歌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6:19:48   来源:华东信息港   

  9月16、17日晚,来自香港有着“小巨肺”之称的林欣彤现身广州、佛山的嘉士伯正点音乐交流活动歌迷见面会。Mag现场实力飙歌展现传说中惊人的高音技巧;甚至突袭KTV包房,与歌迷朋友们交流互动,分享当年自学成才的K歌经验和更多专业的飙歌诀窍。实行将正点音乐彻底唱响广佛!

林欣彤现场演绎多首代表歌曲

林欣彤尽显“小巨肺”气场

  2008年,年仅18岁的林欣彤便在香港乐坛初露头角,斩获新秀歌唱比赛冠军头衔。2011年,凭着极具爆发力和感染力的歌声,林欣彤更是赢得TVB《超级巨声2》总冠军。一炮打响之后,她于同年接连推出处女专辑、接拍电影及开办个人首个音乐会。被媒体称为“小巨肺”的林欣彤因演出多首TVB经典主题曲,被广大粤港歌迷熟知及喜爱。出众的演唱能力甚至还获得乐坛谭咏麟校长的极力称赞。

林欣彤忠实歌迷齐聚嘉士伯活动现场

“小巨肺”林欣彤与粉丝互动合影

  出道至今,林欣彤在纷扰的娱乐圈中始终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全力打造正点实力音乐。已褪去当年青涩气质的她,如今以成熟的姿态出现在广佛歌迷朋友面前。活动现场,外形娇小的林欣彤爆发出惊人演唱实力,自如运用各种专业高音发声方式唯美演唱《空中恋人》《Little Something》等歌曲。清亮的高音及丰富的情感,在灵活的气息和稳定的音准中精准演绎,一次次实力展现其名副其实的“小巨肺”称号。

  除了演绎正点歌曲之外,本次活动最独特的部分要数艺人突袭KTV环节。以往只能在TVB剧集中聆听到的美妙歌喉,突然出现在KTV现场与大家独家分享演唱心得,让KTV的歌迷惊讶不已。出道前便已自学成才的林欣彤,懂得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教授独家练声方式,甚至亲自逐句指导麦霸们如何把握高音演唱。这次突袭让喜爱音乐的朋友了解如何在生活中随时练就专业歌喉,以实力高音技巧征服所有KTV现场。擅长粤语演唱的林欣彤还向大家介绍粤语歌曲的独特演唱方法。这一难得的机会,让现场麦霸们惊呼幸运:“今晚真的十分幸运见到Mag。她对音乐的认知真的十分专业!经过她的教授之后,我肯定能成为名副其实的麦霸,哈哈!”

林欣彤参加嘉士伯正点歌迷见面会

林欣彤现场展现实力高音

  致力制造高品质啤酒的嘉士伯,举办音乐交流活动,亦一定很正点。本次活动将最正点的实力音乐带给大家,让K歌风潮席卷全国,玩转最正点的K歌技巧。之前,嘉士伯已邀请实力和声组合CS晨悠和国内第一位歌星校长胡彦斌突袭成都、重庆和昆明,让麦霸们在多音乐领域真正感受实力音乐魅力,收获独特且正点的K歌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