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加盟《看你往哪儿跑》 实力搭配张继科贾乃亮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0:1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

[page]

徐海乔2

[page]

徐海乔3

[page]

徐海乔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首档城市追踪真人秀《看你往哪跑》曝光了常驻嘉宾阵容,继张继科、贾乃亮之后,徐海乔也确认加盟。

  徐海乔将在节目中将化身猎人,对大家进行全力的追捕。《看你往哪儿跑》这个节目首创综艺新玩法,粉丝网友们还可以通过拍摄时的直播全程参与。粉丝们在得知徐海乔加盟到节目当中之后,都非常开心纷纷表白:“节目组好眼光,选中我乔。”、“乔叔新节目,必须支持期待播出。”、“我也想让哥哥追,求报名。”等。

  粉丝和网友们都非常好奇和期待究竟徐海乔将会在节目中以什么样的形象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