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搜陈沛做客花椒直播,一夜成“另类网红”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2:1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位互联网大佬,2016年9月20日晚20:00,应360董事长周鸿祎邀请做客花椒帅气亮相《大佬微直播》,华丽丽的来了一场处子秀,一度傲居花椒直播榜首,横扫三千小鲜肉娇美眉!首秀迎来83万人次围观叫好。

  他就是——中搜陈沛,他的两千员工都亲切的称呼他沛总。

  当晚在整整90分钟内,沛总由分享主题“我眼中的互联网+”一路展开,内容包罗万象。指出“互联网+”时代,所有传统企业皆应具备“移动生态系统”。他用幽默睿智的谈吐风格,深入浅出的互动方式回答网友关于互联网认知以及创业者和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给了正在创业路上艰难前行的人们很多启迪。谈及对于理想的坚守,更是言辞恳切地说:“这个世上没有任何的成功是可以轻易得来的,都需要守得住寂寞经得起打击,还要有足够的耐力和体力。”瞬间让小编进入自我反省模式三秒,旋即又被他接下来的风趣幽默给吸引回来。手机界面上不停欢跑的进场人数和没有间歇的礼物几乎占据满屏,IDG总裁熊晓鸽先生更是出手豪气地为沛总送上了价值不菲的兰博基尼,全程观看并积极参与了沛总的直播首秀互动,小编概念中枯燥的互联网经济原来还可以如此妙趣横生,一个又一个人生金句更是句句落在我们这些怀揣梦想却又极易气馁的职场菜鸟的心里。比起只会瞪大眼睛卖萌耍帅装可爱,凝结智慧和才华的侃侃而谈更让人觉得这才是最有魅力网红!沛总的直播秀,简直就是王者之风!

  这次首秀,沛总选择自己办公室为直播地点。着他旗下的搜悦T恤,配以干练发型,加上阳光笑颜,简直帅得小编各种小悸动。而且得知沛总本来兴趣广泛,如围棋、羽毛球、武术、搏击,样样成绩不凡,但却为了自己热爱的互联网事业在最初创业的一夕之间全部叫停,听到这里,佩服得小编竟然泪光盈盈。如此魄力和自律,怎么可能不傲然峰顶!

满屏礼物和怒赞倾泻而出感觉要把沛总挡住了,瞧~

  2016年是网红经济爆发元年,网红papi酱一夜成名,估值过亿把网红经济推到一个新风口。但由于网红群体平均年龄偏低,而且长期处于放养状态,未受过专业培训、没有成熟的职业规划、未得到系统的文化素质培养等致使整体水平参差不齐,不仅自身发展成为问题,也造成了行业的困惑以及社会的诟病。沛总对此认为“想要红而不败还能人气变现,找准方法最重要”!不一定有颜值就是网红,其实拥有自己专长,特点,能够为互联网“提供价值”的人,都有可能成为网红,并表达了将由中搜携手银河网红商学院共同打造网红生态,让网红现象变为持续经济,培育有素养有专长正三观的新网红,并为其搭建平台助力网红们人气变现,助力企业拥有专属产品代言人。共同携手推进国内网红孵化体系快速增长。

  最后,沛总不忘调侃道,今天这个直播之旅也是他个人的网红之旅…

  新一代网红绝不仅仅一张美丽的脸。醇厚文化底蕴、持续创新精神、谙熟网络经济终究与网红现象达成互补,成为互联网傲娇的弄潮儿。人生与屏幕之间,中搜陈沛将两端做了完美连接,由此看来“互联网+”的“网红”们前景辉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