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龙华鹿晗*:谁是真正的白衬衫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4:4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个少女时代,都有一个穿白衬衫的男神。白衬衫,也被称为是检验男神的又一大标准,无论是知性,还是炫酷,还是暖男,还是小清新,只需一件白衬衫便立判高下。这些我们爱的小鲜肉谁才是真正的白衬衫男神?

  王龙华的大双眼皮实在是让人羡慕啊,配上俊朗的长相,“花美男”无疑!乱花渐欲迷人眼~期待龙宝新作《重耳传》!

  最近热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里杨洋用一件白衬衫圈粉无数。来自军艺的杨洋,自带校草气质,更是白衬衫的收割机,清晰的轮廓、坚毅的脸庞像是邻家大哥哥,清新的韵味绝对大学学长标配,简直是重回少年时代啊!

  老干部霍建华的正直脸穿上白衬衫,高冷扮酷信手拈来,虽名草有主,但粉丝的热情度丝毫没被减弱。

  有着纯真梦想又青春干净的大男孩儿刘昊然,穿上白衬衫秒变乖乖男,再配点简单的装饰,颇有一股轻熟的风味。

  天生自然萌的小鹿,在白衬衫的魔力下猛变文质彬彬的型男,展现自己优雅绅士的一面,蹙眉定睛的他,是否也展现出一种不羁的花花公子气息?让你不得不爱。

  爱搞怪的陈伟霆,穿上白衬衫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干净中不失痞气,花花公子的玩世不恭,立马唤醒女汉子内心的小鸟依人,好想屈身做他的少奶奶~

  小爷吴亦凡在哪儿都是颜值担当,紧扣的领子带出些禁欲的味道,有一种欧式的华贵,想想能将白衬衫穿出华人男性身上少见的贵族范也就只有吴亦凡了。

  *身穿白衬衫出镜,清秀的面庞,无需其他复杂的装饰,只需静静坐在那里,瞬间就能迷倒万千少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