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龙华杨洋严屹宽:那些精致的男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5:1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个时代不乏帅哥,而当今娱乐圈哪些男明星的长相是可以用“精致”来形容的呢?今天就来盘点下那些长相精致的男明星们。

王龙华

  在新作《重耳传》里饰演男一号重耳: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目若朗星,峨冠博带,这样的晋国二公子给跪求来一打。

王俊凯

  早就听闻渝州城有位少年武侠,名唤林惊羽,长相精致,气质非凡。

杨洋

  肖奈是你的必备物,是美少女的救星,提升颜值自信幸福感的神器,人人都需要一个肖奈,肖奈很衬你,你喜欢穿哪款衬衫的肖奈呢?

吴亦凡

  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中。吴亦凡在影片中饰演长相俊美、不善言辞、为爱守护、默默奉献的夏木,月色下拥有纯净如水般的迷人气质,日光中又散发忧郁的感伤情怀。

张艺兴

  中国当红小鲜肉张艺兴,性格真的很小绵羊。

*

  *的古装扮相真的很不错,在最新热剧《麻雀》里与周冬雨组成cp也毫无违和感,长得好看就是任性,跟谁都百搭。

鹿晗

  真的很“鲜肉”,颜值、人品还是作品都让粉丝宠爱有加。

严屹宽

  看完《爵迹》,除了吴亦凡,让人惊艳的还有严屹宽!五官无可挑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