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龙华蒲巴甲张一山同框晋国公子都是长腿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7:2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龙华饰重耳

蒲巴甲饰申生

张一山饰夷吾

  由赵广斌制片,赖水清、赵箭执导,李明杰美术指导,李卓编剧的大型古装唯美青春偶像励志史诗巨制《重耳传》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其中,“国民王子”王龙华领衔主演史上最牛创业鼻祖重耳,与“雪域王子”蒲巴甲与“90演技扛把子“张一山将同框飙戏。三位男神俊秀、儒雅、痞坏各具特色,让粉丝们爱的不要不要的。

  献公子八人,而太子申生、重耳、夷吾皆有贤行。但风起云涌的储位之争,步步为营的权谋算计,在那个动荡而又璀璨的先秦时代,三位公子谱写出各自的不同的命运:一个被封史上最牛创业鼻祖,一个被誉史上第一忠孝,一个被称史上第一白眼狼。

  《重耳传》讲述了重耳励志复国的传奇经历及与齐姜、骊姬、嬴月、季隗等春秋诸国公主们的爱恨情仇。该剧以人物成长励志为主线,跳出宫斗剧、帝王剧的套路,独创性地展现了好男儿励志奋斗的大情怀和君臣情、父子情、兄弟情,不涉及腹黑阴谋情节,更多的是不同角色在重大事件中的分歧,体现的是先秦时期人物因价值观不同,而对各自人生追求的碰撞与实践。既有好男儿励志奋斗史,更有小鲜肉与众美女间缠绵悱恻的爱恨纠缠,还有传承仁义礼智信的君臣情、父子情、兄弟情,最大限度将弘扬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2017年登陆一线卫视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