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斯丹妮艾菲亮相《夏日甜心》 8号甜心盛典与黄宗泽贴身热舞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7 11:0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夏日甜心》即将于本周六晚10点甜蜜收官。在最后一期的“甜心盛典”中,节目组将邀请来娱乐圈中的顶尖明星前来助阵。除了先前曝光的黄绮珊、容祖儿等外,最近人气十分火热的“王炸”组合——李斯丹妮、艾菲也将携手亮相,与型男黄宗泽上演一段性感火辣的贴身热舞。

李斯丹妮艾菲亮相《夏日甜心》 8号甜心盛典与黄宗泽贴身热舞 - 艾菲
 

  “王炸”组合再度携手  劲歌热舞助阵“甜心盛典”

  在曲风和造型上都十分相似的李斯丹妮和艾菲,因为前段时间的某音乐类节目的强强合作而引起观众的注意。酷爱饶舌乐和电子乐的俩人还未合作之前就表示早就欣赏对方的舞台感染力。因为某节目的撮合下,两人多次以十分前卫的造型和动感的音乐嗨翻全场,被网友封作“王炸”组合。此番俩人将再度携手登上《夏日甜心》的舞台,除了为甜心们加油打气外,俩人会在现场带来怎样精彩的演出也备受网友期待。

李斯丹妮艾菲亮相《夏日甜心》 8号甜心盛典与黄宗泽贴身热舞 - 黄宗泽
 

  黄宗泽现场舞力全开   与李斯丹妮艾菲贴身热舞  

  说到劲歌热舞,在《夏日甜心》的“助播兄长”团里,黄宗泽也算是一名唱跳界的“老司机”了。曾在节目中跟多位甜心有过舞蹈合作的他,不仅与可可情歌对唱、深情共舞,还与吕明蕊一同大跳性感舞蹈,圈粉无数。

李斯丹妮艾菲亮相《夏日甜心》 8号甜心盛典与黄宗泽贴身热舞 - 李斯丹妮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本周六晚10点将播的最后一期《夏日甜心》中,黄宗泽将再次舞力全开,与“王炸”组合李斯丹妮、艾菲破天荒首度合作,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爆表的劲歌热舞。对于这样左拥右抱的贴心福利,不知道Bosco能不能控制住自己内心的小激动呢?而他们三人又会在现场为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六晚10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