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牌》徐冬冬成娱乐圈泥石流又蠢又萌又怼黑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09:1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国庆档,由于导演冯小刚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突然退出,使得票房大战集中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爵迹》、《湄公河行动》、《王牌逗王牌》等四部影片之间,而剩下的几部新片全部沦为炮灰。内地人气女演员徐冬冬在电影《王牌逗王牌》中精彩演绎反派雪姬,看点十足,收获一片好评。

徐冬冬成娱乐圈的泥石流
 

  徐冬冬自曝太二很后悔求被骂

  除此之外,徐冬冬在近日受邀做客综艺节目《超级大首映》,节目中,徐冬冬完全抛下偶像包袱,不顾女神形象大展狮吼功,在游戏中搞笑落败后的“仰天长啸”更是被节目做成特效放三遍,笑爆荧屏。

  徐冬冬也发文称:“多发点我美的照片不可以吗……仰天长啸是什么鬼……我好后悔…讲真,那天录完节目很后悔…第一…小品演的太二…第二…仰天长啸太“虎了”…这世界应该没有卖后悔药的…”,之后又配上节目片段视频说道:“傻不拉叽的我…大家来骂我吧…”。

徐冬冬又蠢又萌又怼黑粉
 

  徐冬冬成娱乐圈的泥石流 又蠢又萌又怼黑粉

  网友瞬间炸了,纷纷跑来安慰女神:“美冬的舞蹈是我见过最美的舞蹈”,“这样的你真的很可爱。希望你可以永远这样开心永远的笑下去。 怀挺。”,“你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泥石流啊,又蠢又萌,又怼黑粉,哈哈哈哈哈”,“经常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发神经我就服你”,“我欣赏你的缺心眼。”等一系列有爱的评论。

  耿直接地气的徐冬冬在空闲时面对网友们有爱的评论会一一点赞回复,有时候看到网友们不那么有爱的评论时也会选择性忽视,生气时更会像普通人一样奋力反击回复黑粉,这样真实直率的徐冬冬反而让更多人喜欢。

  纵观徐冬冬一路走来,从电视剧《第一伞兵队》中的女主角孟雪到超级网剧《余罪》里的大嫂沈嘉文,再到走进电影界摇身一变成银幕新人,此次加盟电影《王牌逗王牌》,徐冬冬的表现可圈可点,突飞猛进的演技让人眼前一亮,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徐冬冬自曝太二很后悔求被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