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搭档孙杨组“海洋”CP 游戏环节被迷妹花式围堵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4:1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首档直播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在苏州举行发布会并进行首期节目录制。由贾乃亮、张继科、孙杨、徐海乔组成的“明星追击队”首次亮相。

  现场,徐海乔和孙杨首次搭档组成“海洋”组合,两人更是配合默契无限,孙杨抱着徐海乔摆起了pose,让迷妹们尖叫连连。在苏州录制直播的时候,粉丝们更是称这对组合为腿最长颜值在线的最萌身高差组合。

  游戏环节,海洋组合一出现在人群中,就引得现场迷妹尖叫和围堵。徐海乔看到这么多迷妹到现场为自己加油,不停地叮嘱她们注意安全,迷妹们纷纷表示好暖。

徐海乔2
徐海乔3
徐海乔4
徐海乔5
徐海乔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