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佩妮压轴加盟《隐藏2》 现场脱鞋丈量黄子佼身高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0:5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同步播出。本季最后请到的原唱歌手是有着天后之称的戴佩妮!如今身为人妻的戴佩妮委婉大方,现场自曝当时选择音乐这条路,竟然只是因为跟哥哥赌气,意外凭借自身的“怪”魅力被挖掘。更是现场与黄子佼脱鞋比身高,黄子佼的身高之谜即将揭晓!

戴佩妮
 

  戴佩妮最初出道只为赌气 辨别本尊要靠听口气

  《隐藏的歌手》即将迎来最后一位原唱歌手,天后级歌手戴佩妮震撼加盟。现场她一席红色连体衣出现,整个人温婉贤淑,美丽动人。众所周知,戴佩妮的音乐才华也是一流的,她专辑内的大部分歌曲都是自己作词作曲,而且出道以来发行的歌曲中可以听到R&B、单一乐器、城市民谣与乡村气息等多种风格。戴佩妮,就像黄子佼介绍时所说的:“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在谈及出道经历时,戴佩妮直言不讳地说:“这段旅程就是特别的意外,当初就是跟哥哥赌气,硬要去参加一个创作比赛。”比赛过后,因为戴佩妮独特的风格,开始受到周围人的关注。最终戴佩妮得到陈子鸿老师和黄怡老师的赏识,并为她成立了制作公司。对于这段经历,戴佩妮现场对两位老师表示感谢:“他们永远都是我很重要的支柱,谢谢他们。”聊到这里,陈耀川老师受到了其他猜评团成员的质问:“当时你们公司为什么不要她?”陈耀川老师忙解释道:“因为当时身边人支持我要佩妮声音的人不够多,就错过了。”当被问到如何辨别戴佩妮的声音时,陈耀川老师说道:“对于创作型歌手,不要去听她的技巧和声音,要听她的口气。”戴佩妮本尊听到陈耀川老师的分析,在台上连连点头表示赞同:“我觉得唱歌就是在说故事,口气真的很重要。”

戴佩妮high翻全场
 

  戴佩妮真实身高157cm 现场脱鞋丈量黄子佼

  这次现场设置了快问快答环节,由黄子佼出问题来问猜评团成员们,考验他们对戴佩妮的了解。虽然被问到的问题都是比较私密的,但作为戴佩妮的忠实粉丝,猜评团也是对答如流。作为挚友的方炯镔更是连戴佩妮的口头禅是“莫名其妙”都知道,连戴佩妮自己也是很吃惊。

  当问到身高问题的时候,猜评团有些犹豫了,也有大胆喊数的,直接喊出:“178!”一旁的黄子佼反驳道:“那我不就180了吗!”此话一出,黄子佼立刻引起了猜评团的注意,大胆提议现场脱鞋比身高。黄子佼遇此难题,便拿戴佩妮做挡箭牌:“人家是女明星,这样叫人脱鞋不好看。”不料面对黄子佼可怜的眼神,戴佩妮却很是爽快地答应了猜评团的要求,现场脱下了高跟鞋,打起赤脚。黄子佼也只好乖乖地脱了鞋子,还不忘还打趣:“看她的鞋子,得三层楼高哎。”戴佩妮也不认输,要跑过去看黄子佼鞋里有没有垫鞋垫,引起现场一阵爆笑。最后,戴佩妮向大家公布了157cm的身高,至于佼佼的身高之谜,看了节目自然揭晓!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隐藏的歌手》天后戴佩妮闪亮登场!

戴佩妮与黄子佼交谈
黄子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