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参加节目自曝身高体重 疑似发福体重竟超标20斤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10:17:37   来源:华声娱乐   

  自出道以来,柳岩的好身材可谓是男女通杀,尽管体重成谜,但仍难掩性感美誉一直伴随其左右。近日,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柳岩参加某节目录制,竟当场自曝真实的身高和体重。虽然真实的身高与官方资料一样皆为162cm,然而体重却为110斤,远远超标20斤,与人们印象中的完美身材有所出入,引发网友热议:“完全看不出好嘛?”,“全都长在胸上了?”

  从该网友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录制当天柳岩身着无袖连衣长裙,脚踩近20cm的高跟鞋。这一着装虽一如既往地展现了其身材的凹凸有致,却不可避免地暴露其手臂粗壮的问题。就整体而言,柳岩本人似乎也更为发胖,与往日照片中的姣好身材形成鲜明对比。对此,网友集体表示:“惊得我下巴都要掉了!”

  而这位发帖爆料的网友,还扒出其他同等身高女明星的体重数据作为对比。同样身高162cm,身形苗条的周冬雨88斤,徐娇83.6斤。即便是被公认为“微胖美人”的林依晨和谭松韵也仅有84斤,均不超过90斤这一门槛。纵然是近年来饱受肥胖困扰的张含韵,也只超重10斤,仅有100斤。

  不过,也有网友提出异议:与拥有E罩杯、主打性感标签的柳岩不同,上述女星走的不是可爱路线,便是清纯风格,她们中的多数也多为“贫乳一族”,无法相提并论。甚至,有网友公然为柳岩叫屈:“事实上胸大和体重有很大的关系,毕竟都是脂肪,你见过几个胖的人胸小的?”

  另外,据该网友爆料,柳岩参与录制的为减肥类节目。这更是激发了大家的好奇心,甚至有人调侃道:“莫非近期柳岩也发觉自己胖了,突然萌生减肥念头,所以去取取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