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女友不是人》持续升温,男主角惨遭女神“骑脸”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10:3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KKTV制作的网络剧《女友不是人》已经在腾讯视频上线独播并更新至第五集,剧集持续升温。该剧全称《我的逗比女友2之女友不是人》,目前单集播放量已经突破百万,腾讯视频评分也上升到7.4分。

 

  在前几集的剧情中,多次表白被拒后,小智由于长时间的单身生活已经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跟女生相处,每天被机器人变身的妹子不断折磨。在最新一集中,神秘人为了教会小智如何招架不同类型的妹子,特意让机器人变成了一个成功妹向小智传授“成功理念”。

  相较于传统电视剧的家长里短,关注网络剧的年轻人则更喜欢新鲜、刺激、搞笑和爱情等元素,这些都是吸引观众继续追剧的动力。而在互联网思维下,除了借助大数据生产出人们喜闻乐见的内容之外,在题材上另辟蹊径,重视用户需求才是网剧成为爆款的必备因素。

  《女友不是人》将时下年轻人最关心的女主播和科幻元素相结合,在迎合观众需求的同时加入社会现实话题,在嬉笑之中传递世间温情。男主角小智的故事正是当下宅男屌丝生活的缩影,让观众嬉笑之余回味无穷。

  《我的逗比女友2之女友不是人》总共十集,是由KK制作腾讯视频合作独播,剧中参演女演员全部来自KK平台,观众可以通过女演员的直播间和参演主播进行实时互动了解网剧动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