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喜剧王》打造史上人数最多小品 张亮挑战新作抵制网络暴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1:3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第八期节目。通过上一期节目,张亮与白凯南共同打造的《橱窗奇妙夜》中,二人将社会热点现象用喜剧的方式展现,笑料不断,引人深思。经过上一轮的激烈比拼后,本期张亮再次带着笑料而来,精彩不容错过。

1.张亮单人
 

  身着卡通卫衣的张亮和白凯南、大美这对小夫妻将上演一场精彩万分,却又曲折逗笑的地铁“三角恋”偶遇记。在地铁这个人多混杂的场合下,种种误会接踵而来,路人的闲言碎语,网友的议论纷纷,更有网络博主直播搅局,添油加醋,左右舆论指向,使得张亮这个“前任”在如今随处充斥着“键盘侠”的网络平台上,“火”了一把。场面异常热闹,现场观众叫好声一片。

  与上期节目不同的是,本次小品在筹备编排上,会要求张亮有大段的台词,并配合小品情节加以表演。排练时,张亮和白凯南这对好搭档不断的研究剧本,总结上期经验和不足,反复进行推敲,希望能在本期节目中将各自的优势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给观众们带去令人眼前一亮的喜剧作品。

2.张亮、白凯南
 

  张亮这个身材完美,长相帅气的“前任”究竟还会给白凯南、大美这对小夫妻制造哪些甜蜜的误会呢?“三角恋”最终谁走谁留?张亮最终能否突破重围,两轮总分名列榜首,晋级总决赛呢?各种悬念本周六10月22日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给你答案,带你笑!

3.张亮、大美同坐
4.三人同坐
5.张亮遭直播
6.张亮、白凯南、大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