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局座张召忠开“秒拍”了,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5:01:41   来源:互联网   

  10月24日,局座张召忠开启了自己的微博之旅,并且开微博发“秒拍”自称老司机。

 

  只要稍对军事和国际新闻感兴趣,都知道这位局座大人————一位在电视节目中常年霸屏的军事评论员。就算你是外交盲、军事盲不认识局座张召忠也没关系。你可能在网上见过这位中年大叔的表情包。

  虽然已经60多岁,但局座对网络保持着和年轻人同样的热情。第一次开“秒拍”面对镜头还有点小羞涩。直言自己不喜欢美颜过度的自己,特意调了不带滤镜的,该是什么样就什么样。

  不过你一点不用担心这个60岁大叔对于镜头的驾驭能力。电视军事评论员出身的他,镜头感超强,诙谐幽默妙语连珠。从退休后,上综艺节目、办公众号。上B站直播,一来就搞到“站崩”,然而他却一脸骄。拥有自己的表情包,甚至拥有了自己的专属歌曲《局座之歌》。

  想必开了“秒拍”之后,局座凭借“秒拍”的影响力在微博跻身网红的行列也是分分钟的事儿!没事给“秒拍”网友品评军事热点,提供饭桌谈资。

  其实要说局座大人,先要从这“局座”二字说起。此局座非某局局长,而是网友们封其为“战略忽悠局局长”,其作用在于迷惑海外军事敌对势力,使其难辨真伪。

  局座的神级言论很多,最出名的是“雾霾防激光武器”

  激光武器有劣势,雾霾就是对付激光武器很好的一个防御,激光武器最怕的就是雾霾,雾霾是什么东西,我看了一下雾霾的构成,里面有微小的金属颗粒,这个金属颗粒,你把它放大以后就是一个一个小钢球在空气里头弥漫着,那激光能穿透它吗?PM2.5到400、到500、到600的时候,对激光武器的阻止最大了,根本穿透不了,比方说在没有雾霾的天气下,激光武器的作用距离是10公里,有雾霾的情况下一下降到1公里,这种武器有什么用?”

  言论一出往往被网友骂到哭泣。其实局座的言论是有理有据的,但总被断章取义,传来传去,成了笑话。

  局座也有神预测的时候,说美军将陷入伊拉克战争。印度维克拉玛蒂亚锅炉起火事件,局座说要着火,真就着火了。网友送局座“来自东方的一股神秘力量”称号。但是他心大,坦然接受“局座”这个称呼。“我经历过很多事情,从小就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办微信公众号这个活是去年退休的张召忠自己给自己物色的,虽说当时是“草率”地提枪上阵,不过现在看来,他这场新媒体战争也算是打得风生水起。

  从1992 年在中央电视台录制《三十六计》开始,张召忠作为军事评论员,已经和媒体打了24 年的交道。而去年,刚刚从国防大学退休的张召忠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战场——2015年12月30日,张召忠开办了个人微信公众号“局座召忠”,在这里继续着他的国防教育普及。

  局座很乐于接近新生事物、吸收新生事物,开“秒拍”、开微博微信、上B站,都代表了他对于新生代的一种尊重。

  真是时代的弄潮儿。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60后的。

  同样可爱的你有没有被局座吸粉呢?如今局座退休在家,偶尔花时间发个“秒拍”的时间还是有的。赶快去关注局座的“秒拍”吧!想必局座又要出新的金句啦!

  2016年被誉为“短视频元年”,秒拍也将会继续努力在短视频领域深耕,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视频更具有真实性,传播更加广泛,随着网络的发展短视频也一定会更加精彩,其中秒拍与微博平台独有的合作关系更便于让用户在拍摄的同时,可以把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内容类型的多元化,每种生活方式和想法都有得到展示的机会。他们也在收获着与自己趣味相同的小伙伴,这种达人和粉丝之间的互相影响的过程,使得视频更加丰富精彩。秒拍,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