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定档12.7 原著党大呼无法剧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1:5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章摘要新派武侠热血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在周四迎来了第一季的大结局,并以5.6亿播放量完美收官,播出期间,口碑一路攀升,不仅在豆瓣评分中持续走高,获得8.3的高口碑评价,还在非会员大结局上线前荣登骨朵全网在播网络剧总播放量榜第一。

  由爱奇艺、五元文化、若森数字联合出品的新派武侠热血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在周四迎来了第一季的大结局,并以5.6亿播放量完美收官,播出期间,口碑一路攀升,不仅在豆瓣评分中持续走高,获得8.3的高口碑评价,还在非会员大结局上线前荣登骨朵全网在播网络剧总播放量榜第一。而《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也在第一季大结局上线当天宣布定档12月7日,据悉第二季将和动画的走向完全不同,无法被原著“剧透”发展也让网友们纷纷大呼12月快来。

  新派武侠获高度赞誉质量情怀两手都要硬

  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改编自国产同名热血武侠动画,原著动画的热度使得网剧在开拍之初便受到了各方关注,这个从龙泉宝藏的下落开始,由一群江湖热血青年的交集展开的故事,在导演和制作团队的匠心还原,主演们的用心演绎后,变成了一个更加动人的新派江湖。

姬如雪

  贱萌帅气的师兄李星云,命途多舛的姬如雪,还有多情酷帅的少主张子凡,娇蛮可爱的小师妹陆林轩,这些角色被郑业成、蔡文静、范世錡、李纯四位主演塑造得有血有肉,而倾国倾城、黑白无常、上官云阙等角色,在第一季上线后,同样迅速引发网友的讨论,掀起一股“新派江湖”的热潮。

张天师上官云阙

  从造型还原到角色还原,从画面精美到匠心打造,从故事走心到情怀动人,网友们不吝给出高度评价,称这是“10年来最好看的武侠故事”。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不仅在作为动画改编作品上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更给网友们打造了一个绮丽的新派武侠江湖梦。

  第二季12月7日上线播出 动画版手游全面上线

  尽管第一季大结局已经上线,但结尾的剧情预告中,云轩手刃黑白无常的片段看的人揪心又不舍,而姬如雪为救李星云落崖的镜头则让网友们更加心急第二季,“等了一个半月了!我不要这样的结局!”“EXM?我姬如雪姐姐第二季一开场就要领便当吗?偶都开!”

李星云姬如雪

  据悉第二季剧情是和动画完全不同的一个故事,但仍将沿续第一季的故事发展,继续讲述李星云等人的江湖传奇。此消息一出,被剧版《不良人》吸引的网友们大呼坐不住,原著党们纷纷表示这下看过动画也无法剧透了,“姬如雪真的死了吗?小师妹不会李星云在一起吧?黑白无常还会复活吗?天哪我有十万个问题,第二季快来!”“VIP都快放凉了,就让不良人成为我的秋冬高定吧!”

张子凡陆林轩

  为全方位联动带观众深度体验画江湖中的传奇故事,由若森全程监制、云畅游戏和爱奇艺游戏联合发行的官方正版《不良人2》手游已震撼登陆全平台。作为年度武侠动作手游的扛鼎之作,《不良人2》手游以其精良品质和完美还原度在玩家中斩获了超高人气,已被日本最大游戏媒体评为“2016年最具竞争力中国手游”,树起国内影漫游互动新标杆。

  作为今年超级网剧中的黑马,《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一季收获了豆瓣的高口碑评分,自媒体人、微博大v的齐安利,也收获了网友们对第二季的强烈期待。据悉第二季同第一季的播出模式相同,将在12月7日爱奇艺独家上线,VIP可抢先看第二季全集,非会员可以继续等候每周三、四的更新,等待这场江湖绮梦的续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