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雨神”萧敬腾遇上对手了!神力小鲜肉空降星主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7:5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冷空气如期而至,大江南北的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还好吗?11月28日第42期酷狗繁星直播出品第42期《HELLO!星主播》给大家送来的一大波暖流大家接好了吗?本周五11月3日送来的神力正能量鲜肉又要来了哦!

 

  10月28日,三位星范ICON降临酷狗繁星直播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HELLO!星主播》“初冬秀”现场,为我们送来了2016年冬天的第一波暖流!“元气美少女”希婷、“甜心公主”恩宠、“情歌王子”孟朕霆,三位ICON现场发挥浑身解数,小心机不断,小状况频出!现场翻白眼、套路导演,这大概是最没有“节操”的一台表演了。

  “元气美少女”希婷,这位知性的模特妹子现场大秀性感身材的同时还一展歌喉,一秒HOLD住全场圈粉无数!地道广东妹子的一首《千千阙歌》大打粤语怀旧风,叫板深受Beyond影响的大军孟朕霆。“情歌王子”大军孟朕霆,现场演绎一首“东北粤语歌”《喜欢你》,仿佛看到了粤语歌坛的一个新市场!最近闯进了广东卫视《我是直播歌手》25强的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广东准备比赛的这几个月,萌生出了“东北粤语歌”的灵感?!

  “甜心公主”恩宠,一开嗓就甜到腻的她现场为自己的新歌《下个转角》打歌。正在参加《我是直播歌手》的恩宠也娇羞表示有机会愿意尝试进军影视行业,现场喊话导演“选我,选我”!值得一说的是,现场测胸围的无节操环节,获胜的居然是……我们的“情歌王子”大军孟朕霆,求现场两位女生内心的阴影面积~这出奇制胜连主持人都大跌眼镜呢,究竟出现了什么样的猫腻?

  本周11月3日19:00的第43期的酷狗繁星直播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HELLO!星主播》就更厉害了,word天!“阳光女神”小晴天、甜蜜到名字的微笑、“深情男神”在烨!这”阳光+微笑+男神“的组合一来,广州的天气就蹭蹭蹭的要回暖了,周末可以愉快的出去浪了!

  “阳光女神“小晴天(房间号:1213174)这位自认为才疏学浅、无才无艺的美女,却掌握了一项失传多年的绝世神功——一天能睡十几个小时!其实这位小美女这次也挖掘了一项媲美“雨神”萧敬腾的技能,成功让广州变成晴天的“晴天女神”小晴天!

  甜蜜到名字的微笑(房间号:1070190)人如其名的她乐观爱笑,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清新开朗、古灵精怪的她入驻酷狗繁星之后这位小美女马上就圈到一大票的粉丝了~

  “深情男神”在烨(房间号:1096528)除了是一名颜正性格好的小正太,在现实生活中还是一位吉他老师!拥有深厚的吉他功底的在烨,除了擅长吉他弹唱之外,也擅长keyboard弹唱。今年在烨的单曲《醉后这一夜》《你是我的天》都已经在酷狗音乐盒上上线啦,这正太的泡妞技能都掌握了个遍啊~

  三位正能量的酷狗繁星直播艺人究竟有多厉害?11月4日本周五19:00,酷狗繁星直播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HELLO!星主播》第43期,恭候您的大驾光临,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

  【直播时间】11月4日19:00

  【直播地址】http://sdn.kugou.com/link.aspx?id=39224&dl=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