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一种爱叫放手》 女神周丽淇为爱奋不顾身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0:5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都市情感剧《有一种爱叫放手》正在南京影视频道火热播出。这部由涂松岩、左小青、周丽淇主演的情感大剧首次将“渐冻人”这一题材搬上了荧幕。

周丽淇电视剧海报
 

  周丽淇在剧中饰演一位行事果敢,心思单纯的集团千金贾妙玲。自幼父母双亡的贾妙玲对家庭的期待,在遇见“渐冻人”许文峰之后被逐渐唤醒。但是这个患了绝症的男人愿意主动接近她,其中又隐藏着怎样的阴谋呢?

  据悉,这也是周丽淇首次饰演富家女,希望得到大家的肯定。近几年,周丽淇的工作重心慢慢向内地转移,也在尝试多重角色的演绎,受到很多观众的好评。目前,周丽淇正在拍摄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周丽淇发呆
周丽淇深情凝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