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心麻花联手猫眼电影助《驴得水》票房成功破亿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4:0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驴得水》上映以来,市场表现十分抢眼,在几部好莱坞大片的夹击下,口碑与票房双双飙飞,在上映第4天就实现票房逆袭,之后连续4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11月3日《驴得水》票房已经冲破亿元大关。

  《驴得水》虽然并无大卡司和大制作,但依然凭借内容质量过硬以及演员的实力表演,引发普遍关注和热议,引来无数“自来水”好评,更有影评人给出“国产喜剧的极限水准”的超高评价。目前,影片在各网站的评分一路攀高,而且出现了豆瓣评分和猫眼用户评分均为8.4分的奇观,猫眼专业评分更是给到暑期档结束以后的影片专业评价最高分6.8,成为无数观众心中的“年度最佳”。

  影片主要出品方开心麻花,凭借去年的《夏洛特烦恼》一炮打响,这次面对和《夏洛特烦恼》相同的基因:话剧改编、无明星坐镇,他们显然早已有了一套自己的方法论。开心麻花CEO刘洪涛在采访中说道“你要深入了解观众的需求,做出让他们感动的东西才可以”。开心麻花正是凭借多年对话剧的深耕,把握住观众需求,不断打磨影片故事、情节、人物,放大影片感动观众的元素和亮点,为影片良好口碑打下坚实地基。

  猫眼电影作为《驴得水》的出品方和主发行方,坚持“精品发行“理念,独具慧眼地挑选这部前期不被看好的影片重点合作,而且依据影片定位为其量身定制了独特的宣发方案,通过主打”开心麻花喜剧,全力做足口碑“的宣发策略,在高校巡演、50城千场点映等行之有效的宣发手段下,顺利推助影片口碑发酵扩散、实现票房逆袭、成功破亿,成为近期电影市场的一道亮丽风景。

  《驴得水》是开心麻花与猫眼电影联手共同出品的第一部影片,双方携手密切配合成功助推影片突破亿元大关。尽管本周末将会有《奇异博士》、《捉迷藏》等有13部新片同期上映,同档期票房竞争十分激烈,但在开心麻花与猫眼电影协力助推下,《驴得水》凭借自己不俗品质和前期口碑势能,依然有不小的发挥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