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秒拍达人为《驴得水》创作沙画 主创人员转发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2:2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日,秒拍达人@茗喆S 的一幅关于近期大热电影《驴得水》的沙画作品,并配上片中主题曲《我要你》,被电影主创人员任素汐转发点赞,直说“这也太暖人心了……”。沙画的主人公是电影《驴得水》中的张一曼,其角色所带来的冲击力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茗喆S的沙画作品更是掀起了一轮新的转发高潮。

 

  从2016年3月份开始接触秒拍,@茗喆S一共上传了58条秒拍视频,平均每条视频的播放量都在150万左右,在短短的7个月间,@茗喆S凭借实力惊人的沙画作品收获了超过27万秒拍粉丝。她的沙画内容涵盖了各种时下热门影视剧、明星生日、出道纪念等。通过精致的沙画技巧,独特新颖的沙画展现模式,@茗喆S很快成为“旁白+人画同步”的沙画新模式的第一人,也是微博上炙手可热的短视频红人。

  @茗喆S与秒拍的缘分还要从宋仲基开始,在《太阳的后裔》火遍全国时,突然间一条标题为“没错,我就是那个把宋仲基搞到手的女人”的秒拍视频冒了出来,随即这条火药味甚浓的标题,加上独特的沙画展现模式的秒拍视频短时间内快速爆火,单条阅读量在短时间内迅速突破一千万,甚至高过同一时间段明星视频。

  2016年9月,@茗喆S沙画作品《乔任梁的猫》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首,播放量超过3000万次。沙画的主人公是刚刚因抑郁症去世的乔任梁,看完视频后,粉丝们悲伤的情绪瞬间蔓延心底。于此同时,她另外制作了《亲爱的Kimi生日快乐,永远爱你!》、《如果下辈子你还是乔任梁,我还要做你的VIP》等视频缅怀爱豆,为粉丝们留下了温馨长久的回忆。

  在秒拍五岁生日时,作为与秒拍有着特殊缘分的秒拍达人@茗喆S,特别制作了一幅超精美的沙画,庆祝秒拍五周年,娓娓讲述了曾经与秒拍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正如@茗喆S所说,“因为秒拍,更多人能看到我的作品”。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短视频播放平台,以开放性与包容性著称的秒拍,已成为许多有梦想有才华有想法的草根网民提供了走红的平台。

  除@茗喆S外,走红于秒拍的达人还有黄文煜小盆友,以制作原创搞笑视频出名,自然真实是他的风格,如今已在秒拍拥有一席之地,被粉丝尊称为“二哥”;Papi酱,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通过在秒拍和小咖秀上发布原创搞笑短视频,短短三个月时间迅速吸粉千万量级,被冠以2016年“中国第一网红”称号,堪称2016年度整个自媒体圈子最火的话题人物;还有自毁自黑的搞笑段子手艾克里里,以其搞怪清奇的画风在秒拍累积收获过亿的视频播放量,在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列居第4名。除Papi酱与艾克里里之外,还有许多网红也是走红于秒拍,如穆雅斓、同道大叔等。

  短视频平台为草根提供走红的捷径,反过来草根的走红亦能带动平台流量,进一步提升秒拍的商业价值,形成一个良性循环,未来秒拍将在培养网红方面持续发力,提供一系列优惠措施,帮助红人成长,在短视频领域形成更长久的吸引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