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11热潮PEG组合逗逼属性受青睐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09:3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一度的天猫淘宝双11已经进入倒计时,铺天盖地的宣传如火如荼的展开。据悉就连刚刚退役的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以及水果姐凯蒂·佩里也将加盟双11狂欢。国内首个娱乐体育跨界运动风的少女偶像组合PEG组合也受到淘宝天猫双11的青睐,为双11量身定制专属的植入搞笑短视频在全网推广。

  最近人气激增的PEG组合横跨娱乐体育两个行业,是在体育行业最活跃的新生代偶像艺人,国际迷你马拉松、国际篮球节、孙继海创业推出的秒嗨平台都可以看到PEG组合的身影。在不断参与中央电视台、旅游卫视《我是超人》、黑龙江卫视、《足球周刊》、乐视、腾讯动漫行业大会、百度明星粉丝节的节目和活动曝光之外,还联合星影联盟、腾讯手机QQ兴趣部落、红演圈、抓马等新媒体平台合作举办“互联网+选秀”的PEG组合成员招募活动,出演网络大电影《魔女乌龙院》。同时又高频次日更推出一系列搞笑接地气的短视频,全网播放量破亿,在百度视频PGC榜单名列新锐榜第三。

  PEG组合经纪人表示:网红和偶像之间只有一线之隔,要做常青的偶像,不能高高在上过于阳春白雪,现在的受众的心理已经变成“你若端着,我便无感”,希望能够用做网红的态度打造受众喜欢的内容,找到跟年轻的用户之间的情感代入感。在现在的时代,网红不是贬义词,而是有众多情感共鸣的粉丝。偶像跟网红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专业的培训和输出体系,有用户基础,又能到达高端的输出平台,这样的偶像才会走得更远。

  记者了解到,PEG组合的运营公司一直致力于制作搞笑逗逼,生活气息浓厚的短视频,个性的“女神经”属性吸引了一众年轻粉丝群,每个搞笑短视频的播放和互动数据都很惊人。PEG组合的逗逼属性应该也是受到淘宝天猫双11青睐的最大原因。在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受众最需要热闹、轻松、新鲜,小而精的形式来释放压力和情绪。双11选择PEG组合的搞笑短视频植入来传播自己的品牌,正切合当下受众心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