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辰携专辑《界》亮相酷狗星乐坊 变身帅气少女骑“哈雷”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7:2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7日,率性女歌手洪辰带着她的全新专辑《界》,做客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繁星直播。历时四年发新唱片,洪辰不仅突破了以往风格,还在MV中勇敢尝试“第一次”,用三首主打歌讲述自己对“界”的定义。

  “界之无界” 出道五年突破界限

  洪辰的全新专辑《界》,已经让我们等待了四年之久,然而就像她自己说的“当真正准备好了的时候,我就会唱了,唱真正属于我的歌”。此次洪辰担任新专辑Co-producer,对唱片制作的每个环节都亲力亲为。作为对粉丝的回馈,洪辰在星乐坊节目现场演唱了《Phucking love》、《腔骨龙》和《Harley》三支主打单曲,极具感染力的嗓音让繁星直播的线上网友大呼“好听!”。

  在访谈过程中,洪辰透露,对于“界”这个抽象的概念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太一样,而洪辰自己则认为,“界”也是“无界”,人与人或物之间都是有联系又相通的,要勇于突破内心的想法,不见得一定要用“界”来衡量。在前不久,洪辰与2011届12强快女共同举办了“五年的约定”演唱会,让很多喜欢快女的粉丝们感动。说到五年前在做些什么,线上的粉丝纷纷发弹幕互动,“当年的自己还在高考”,“五年前喜欢洪辰,现在也很喜欢”。对于洪辰来说,五年的梦想终于实现,内心也很感谢粉丝的支持。

  变身帅气机车女骑“哈雷” MV中首次尝试“裸背”

  新专辑中《Harley》与《腔骨龙》这两首歌,讲述的都是关于现代社会年轻人的一些爱情观。洪辰在节目中透露,在即将发布的《Harley》MV中,自己将会变身机车少女骑着Harley机车狂飙。原本在生活里就很率性的洪辰,自嘲“内心住了一个大叔”,很喜欢竞速类的运动,也经常会骑机车,和她很“小只”的外表完全不符。在星乐坊现场,洪辰和粉丝玩起了比赛骑“哈雷”的游戏,显得十分“帅气”可爱。

  而另一首主打歌《腔骨龙》则讲述了男女在爱情中相爱相杀的故事,洪辰表示现在的年轻人和以前的恋爱观念很不一样,是敢于表达又十分独立个性的爱情观。当恋人之间意见不统一产生分歧,但又彼此相爱时,就会产生像《腔骨龙》中的故事情节。在这首歌的MV里,洪辰首次大胆“裸背”,秀出迷人身材,而她自己则表示很不习惯,因为在生活中太“汉子”了,还曾想过剪成寸头,不过要更好的表达音乐中的情感,就不得不为了艺术“献身”。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酷狗星乐坊,听音色洪辰,率性破“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