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wifi女友》刚曝光引热议,网友:坐等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1:4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年的暑期档、贺岁档都是各大卫视竞争最为激烈的时候,各种热播剧抢占屏幕。但现在这个年头,各大视频网站上播出的网络电影和网剧也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也能在暑期档与贺岁档中夺走一大部分的收视率。

  近期,一部还未播出的网络大电影《我的wifi女友》吸引了不少关注,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这部电影是由新晋鬼才导演杨墨源拍摄的,他曾拍摄过《错过的美好》等广受好评的剧作,还得到过今年的亚州微电影艺术节等几项大奖。这次担任《我的WiFi女友》总导演,他表示自己耗费了很多心血在这部剧上,人员配备、资金支持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这部剧,并提到获得观众的认可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单身屌丝二弦,在一次意外中邂逅了女友石榴,但是石榴的身世扑朔迷离,究竟是小姐?还是千金公主?还是女鬼?身边的亲友都对二弦和石榴表示不解。

  直到有一天,二弦到公安局自首,说自己杀死了自己的女朋友。就这样,女主角的死亡将整部电影推向了高潮。不少网友表示,没见过主角死了还能继续拍下去的电影,这个剧必须追!剧组工作人员向我们透露,整部剧的基调是比较轻松搞笑的,但其中也暗藏着一些对于人生处世的感叹以及对现代社会的剖析,相信每个人看完之后都会有自己不同的感受!

  对于这部还未播出便大热的网络大电影,不少业内人士直言确实很难得,并提到这部电影给整个网络大电影行业带来了一股新气象,表示很看好《我的WiFi女友》。到底《我的WiFi女友》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11月10日便可煮酒论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