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异次元女友》杀青 ”小胡歌”邹宇皓剧照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20:5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络大电影《异次元女友》顺利杀青。“小胡歌”邹宇皓的剧照也首次曝光。

  《异次元女友》讲述了一场发生于异次元的青春爱情故事,将穿梭于虚拟世界与现实生活之间。邹宇皓担任男主角邢佟一角。邢佟是一个心怀梦想的宅男插画师,但作品一直得不到大众的认可。不善言辞的他对自己喜欢的人从来不敢表白,他从大学开始就一直喜欢女主角莫璐,却一直没有流露。据刘玉良导演介绍,影片《异次元女友》的最初思想萌动来源于当下热门话题”快餐恋爱”。他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让大家在欢笑之余多些思考,多些反思,爱到底什么?

  谈及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邹宇皓表示一个是第一次拍大夜拍了24个小时,还有就是第一次拍雨戏,“因为我是第一次拍雨戏,很期待,很好奇,但是很担心,担心自己会表现不好,担心自己会发烧感冒,这样会影响剧组的进度。日照的晚上是非常冷的,温差很大。但是最后看到剧照,拍出来还是挺好看的。”

  作为自己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而且首次担任男一号。邹宇皓表示作为新人最大的困难是自己的经验不足,因为参演电影与录制视频节目是完全不同的。电影对表演、台词、站位的要求都非常高。拍摄期间经常休息四五个小时又再开工,这对全组人员来说都是考验。虽然拍摄辛苦,但是自己也进步了很多,十分感谢一起工作的剧组同仁给自己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邹宇皓认真研究演技,多日合作下来也得到导演嘉奖,有望再次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