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姐花椒直播曝野心:我想当美国总统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2:38:44   来源:环球网   

  11月9日,每月初见的凤姐如约而至花椒直播,犀利点评美国大选以及刘恺威出轨绯闻。凤姐自曝已经被杨幂粉丝团拉黑,并表示崇拜川普,透露自己的“野心”:想当美国总统。

图1:凤姐花椒直播暴露想当美国总统的“野心”

  凤姐崇拜川普 自曝当总统“野心”

  持久的美国大选终于在昨天落下帷幕,特朗普最终代表共和党获得胜利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对于刚刚结束的选举,凤姐表示自己十分崇拜特朗普:“大选早期特朗普因为墨西哥建城墙等“狂言”而被很多人当小丑和娱乐人物,但当美国发生多起恐怖袭击后,人们就会想起特朗普,他的人气也慢慢变高。”

  对希拉里,凤姐则没有多少好感,认为“希拉里没有多少才能”,甚至表示:“只要是说过特朗普坏话的媒体:《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时代》杂志,我都不会再接受他们的采访。Ladygaga、水果姐这些支持希拉里的歌手,我再也不会听他们的歌。”

  有网友问道凤姐是否会竞选美国总统的时候,她则暴露自己的“野心”:“这离我太遥远了吧,不过我有这个野心,我觉得我做一名议员应该没有问题。”

  被杨幂粉丝团拉黑 赞林心如霍建华般配

  对近期的热门娱乐事件凤姐也进行了热辣点评。昨日被爆出刘恺威出轨王鸥的事情疯传一天,关于杨幂和刘恺威到底离没离婚也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凤姐对此表示杨幂和刘恺威最终会离婚,并直言自己已经被杨幂粉丝团拉黑,“她不太喜欢我”。

图2:凤姐对诸多娱乐事件发表看法

  另一对明星婚姻近段时间也一直热度高居不下,那就是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对此凤姐则从法律的角度分析道:“马蓉是过错方,而王宝强是明星,有较好的经济实力,所以抚养权会判给王宝强,在财产的分配上他也会得到多数。” 在娱乐圈,也有凤姐看好的明星夫妻,盛赞林心如与霍建华郎才女貌,很般配。“霍建华的帅是他剃了光头都很帅。”凤姐说道。

  凤姐还讨论了东西方的婚姻观:国内的夫妻会因为孩子即便感情已经破裂也要维持婚姻。而在美国则恰恰相反,当夫妻间有人认为另一方会给孩子带来不良影响时,便会选择离婚,以此来给孩子一个好的成长环境。

  作为第一代网红的代表人物,凤姐可谓无人不知,但随着她远赴美国网友便很少能获知她真实的生活状态。花椒直播则提供了这样一个与网友实时互动的平台,凤姐通过几次直播,让人们看到她依然犀利却也励志的一面,真实展现了属于凤姐的光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