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年级》武打大片 陈建斌导演张智霖袁咏仪群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4 10:5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国际著名导演李安空降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引起网友热议,“在《一年级》的里面,没有最大咖,只有更大咖啊!”就连导师陈建斌听说李安要来《一年级》都感到不可思议,已经是资深演员的陈建斌老师,见到李安导演秒变粉丝,既兴奋又忐忑,紧张到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看到有些慌乱的陈建斌老师,网友们都觉得这样的陈老师有些萌。除了和李安导演近距离接触,圆了多年的梦想,《一年级》还为陈建斌准备了其他的惊喜。

陈建斌
 

  陈建斌的导演梦  曾获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

  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陈建斌心中一直藏着一个导演梦。早在2014年,陈建斌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电影《一个勺子》,并凭借该片获得了台湾电影金马奖最新导演奖。第一次当导演就斩获大奖,这要归功于陈建斌不懈的努力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他的妻子蒋勤勤曾接受采访表示,“在我眼中,他才华横溢,认真努力,对导演充满热情。”

  在之前的节目中,陈老师就犯了“导演瘾”,在大巴车上带着旁听生拍摄了《一年级》版的《釜山行》,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好评。而在下一期节目中,热爱导演的陈建斌真的要带着毕业实验班的学员们拍大戏了。变身导演的陈建斌,本次将搭档香港著名武术指导林迪安,挑战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武打戏。陈导演的“新作”,不少陈导的影迷都表示很期待,“有陈导在肯定会很好看的。”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袁咏仪跑龙套  学生笑称:史上最贵群演

  《一年级》武打大片开拍,除了陈建斌担任导演,其他导师也纷纷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张智霖和袁咏仪竟然跑到剧组去当群演了。这“吓坏了”一众网友,“神马?我大仙和靓靓去当群演?《一年级》学生们福气真的够够的了。”不仅网友大吃一惊,就连学员们也不淡定,调侃道“靓靓姐,你是史上最贵的群演。”

  跑龙套的仙靓夫妇身体力行地向学员们展示了“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这句话。敬业的夫妻两,不仅认真拍戏,袁咏仪甚至不顾形象扮丑。夫妻两为了教好学生煞费苦心,感动了很多网友,粉丝“小二郎”说,“大仙和靓靓真的有很多优秀的特质值得学生们去好好学习,能够遇见这样的老师,何其幸运。”注入了老师们如此多的心血,《一年级》的武打大片是不是很想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