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的诞生!女神袁咏仪任《星星美人鱼》临时馆长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8 11:1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8日,国内首档“破四屏”平民喜剧综艺《星星美人鱼》于晚8点登陆腾讯视频。本期节目临时馆长由金牌影后袁咏仪担任,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选手们也在袁咏仪面前各自展现出自己俊俏模样,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热评。

袁咏仪《星星美人鱼》 (1)
 

  经过七期节目的考核,《星星美人鱼》的人鱼选手们可谓是身经百战,然而本期临时馆长袁咏仪也给人与选手们带来了严格的演技考核,让选手们感到压力巨大!时过多年,女神袁咏仪一颦一笑的风情完全不减当年,同时,也给现场的人与选手们传授了一名合格女神的诞生之路,真是期待袁咏仪在《星星美人鱼》中的惹眼表现。

  2月8日,腾讯视频晚八点,袁咏仪与你相约《星星美人鱼》,一起爆笑出击!坐等女神出场,一个顶俩!

袁咏仪《星星美人鱼》 (2)
袁咏仪《星星美人鱼》 (3)
袁咏仪《星星美人鱼》 (4)
袁咏仪《星星美人鱼》 (5)
袁咏仪《星星美人鱼》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