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领衔《一年级》版“快乐家族” 陈建斌当嘉宾表白袁咏仪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1 10:1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里的“冻龄男神”张智霖凭借帅气的外型和精湛演技吸引了无数迷妹的目光。早期节目中,张智霖在相声《五官争功》里的优秀表演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可谓全能型男神。听说新一集节目里,张智霖将挑战主持人一角,组建《一年级·毕业季》版的“快乐家族”,难道这是要抢何老师的饭碗不成?

张智霖主持快本
 

  能演能唱还能主持   张智霖新技能上线

  作为《一年级·毕业季》里的全能型老师,张智霖时常在节目中展现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演戏唱歌自然不在话下,但没想到就连相声他也能轻松hold住,着实让人目瞪口呆。据悉,在最新一集节目中,张智霖又新添了一项特殊技能——主持。又会演戏又会唱歌的全能男神,如今拿起话筒当起了主持人,估计又有一大票迷妹要为止疯狂了。另据节目组透露,张智霖这次要挑战的主持人是有着21年主持经验的“老司机”何炅,面对如此艰巨又“得罪人”的任务,张智霖能否轻松应对?

袁咏仪

  《一年级》版“快乐家族”诞生  陈建斌现场表白袁咏仪

  既然要挑战何炅老师,当然免不了从何老师的标志性节目《快乐大本营》入手。于是,张智霖在科班生中挑选了成毅、孟子义等人迅速组成了一只新的“快乐家族”团队。有了“快乐家族”,自然少不了特约嘉宾,于是张智霖扮演的“何老师”就打起了旁听生组的老师陈建斌的主意,连哄带骗的把陈建斌给请上了自己的节目,却没料“鬼马”的陈建斌居然在现场大胆表白袁咏仪,先是说自己看着袁咏仪的戏长大的,从小就迷恋她,而后又称自己眼里只有袁咏仪,让张智霖心里五味杂陈。不过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即使陈建斌在现场“捣乱”,但张智霖全都巧妙化解,反应能力堪称一流。见过演员歌手身份的张智霖,不知对于这次主持人身份的他,粉丝们会给出怎样的评价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