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辣眼睛!贾乃亮变身美人鱼 网友:折杀老夫的双眼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4 14:2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难得的元旦假期,贾乃亮以及李小璐一家三口为了放松身心特地外出进行度假,享受着属于他们的幸福时光。而贾乃亮依旧不改自己的段子手属性,继此前晒出了与李小璐的“另类合影”之后,贾乃亮再次挑战网友们的感官,晒出了一张化身为美人鱼的照片,这让网友们表示“辣眼睛”。

贾乃亮
 

  在公开的照片中,贾乃亮半裸出镜,让网友们看到了自己坚实的后背,同时贾乃亮的坐姿十分妖娆,下半身穿着美人鱼的裙子,这样妖娆的坐姿以及美人鱼的样子,让网友们见到了一个十分“辣眼睛”的美人鱼,贾乃亮自己也表示:“美人鱼不都是母的,这回你们长见识了吧 哼!”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美人鱼真是折杀老夫的双眼”、“亮哥,说真的,有点辣眼睛”、“网友们做错了什么,必要这么对我们”还有网友特地艾特了邓超,并且晒出了之前邓超cosplay美人鱼的照片,表示“所以说你们两个才是两口子啊”。

  贾乃亮不愧是微博段子手,总是能够通过各种各样的段子让网友们表示快乐,3日的时候他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李小璐的合影,但是因为当时自己正在爬树,而李小璐说和这样的自己合影很丢人,因此贾乃亮在发微博的时候就把李小璐马赛克了,这让网友们表示“贾乃亮该打”不是应该马赛克自己吗,让贾乃亮等着跪榴莲了。今天又晒出了美人鱼的照片,难怪网友们表示亮哥真的不知道偶像包袱是什么,大写的服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