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力女都奉顺》公开朴宝英剧照 红衣短发俏皮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6 10:1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电视台最新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日前公开了主演朴宝英的最新剧照,身穿红色风衣的朴宝英显得十分可爱,让人们更加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剧照

  在公开的剧照中,身穿红色风衣的朴宝英一袭短发现身十分俏皮可爱,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无论是骑着自行车的朴宝英还是向坏人伸出拳头的朴宝英亦或是做出可爱的撒娇表情的朴宝英都让人喜欢的不得了,同时也让观众们对这部剧的期待感倍增。

朴宝英(1)

朴宝英(2)

  在剧中朴宝英饰演的是天生有着大力气的女孩子都奉顺,这样的特殊技能是家族遗传下来的神话,也因为这样的技能为都奉顺解决了很多困难,但是同时都奉顺也被看成是怪人。剧中都奉顺从小就很喜欢同班同学尹国斗(金志洙饰演)一直梦想着成为尹国斗喜欢的女孩子,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都奉顺认识了男主角安敏赫(朴炯植饰演),并且与之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就这样三个青年男女的浪漫罗曼史逐渐展开了,究竟三人之间会发生哪些故事呢,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朴宝英(3)

  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由李亨民执导,白美京编剧,朴宝英、朴炯植、金志洙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天生力大无比的都奉顺爱上天马行空的男子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是一部爱情喜剧,将会在2月24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