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力女都奉顺》公开朴炯植剧照超帅气 与朴宝英搭档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5:1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最新电视剧《大力女子都奉顺》日前公开了男主角朴炯植的剧照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在公开的剧照中,朴炯植化身为帅气暖男,干净又性感的样子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直击女心,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好看。而朴炯植与朴宝英两人的青春搭档也让网友们表示期待,不知道这两位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此前,朴炯植通过多部影视剧积累了很多的演戏经验,在很多电视剧中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尤其是电视剧《上流社会》以及目前正在热播的《花郎》朴炯植在剧中的表现都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认可,朴炯植本人也很努力很敬业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演员。这一次是朴炯植第一次担任男主角,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无法猜透其内心世界的富二代安敏赫,虽然表面上看是一个油嘴滑舌的浪荡公子,但是却是在兄长们的嫉妒心中长大的遍体鳞伤的男人。因为优秀的外貌获得了很多女心,却阴差阳错的和成为自己保镖的前所未闻的怪力女都奉顺结下姻缘,开始了十分浪漫的故事。

  《大力女都奉顺》主要讲述的是天生力大无比的都奉顺爱上天马行空的男子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由李亨民执导,白美京编剧,朴宝英、朴炯植、金志洙等主演,是JTBC电视台2017年备受期待的电视剧,将会在2月24日进行首播,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