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力女都奉顺》24日首播 朴宝英谈该剧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11:1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22日)下午,JTBC新金土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举行了制作发表会,主演朴炯植、朴宝英、金志洙等都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两位长腿小哥哥朴炯植和金志洙、可爱的小姐姐朴宝英三人大秀CP,看点满满。

《大力女都奉顺》朴宝英-朴炯植-金志洙
 

  朴宝英谈该剧看点 因为力气大女性观众会觉得痛快

  在剧中朴宝英饰演的都奉顺是一个碰什么坏什么、天生就力大无比的女子。这样的她力气大、胃口好、性格也好,遇到变态色狼她会出手处理。在之前公开的预告视频中,朴宝英饰演的都奉顺用大力气轻松制服坏蛋,让人看得十分痛快。

  除了这一点之外,在剧中出现的悬疑剧情和朴炯植、金志洙之间的Bromance也很吸引人。对于拍摄现场的气氛,导演曾说道:"因为是年轻的演员们,所以拍摄现场的氛围很好。"而对于朴炯植、金志洙之间的好关系,朴宝英表示:"我完全不嫉妒。因为朴炯植、志洙,让我觉得在拍摄现场很养眼,两个人都在的时候也很好。"

《大力女都奉顺》朴炯植-朴宝英
 

  朴炯植:《狼少年》后就想合作朴宝英 现在很多人羡慕我

  在当天的制作发表会上,谈到与朴宝英的合作感受,朴炯植表示:“看了电影《狼少年》后我就很想要和她合作,这次一起合作觉得很幸福。我身边的同龄男演员们都很羡慕我,我成为了赢家啊!”

《大力女都奉顺》志洙-朴宝英
 

  金志洙现在身体状态很好 和朴宝英合作很荣幸

  此前志洙在拍摄电视剧《Fantastic》期间曾因急性骨髓炎进行了手术,令不少粉丝都担心不已。昨日的制作发表上志洙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态,他表示"我现在的身体状态很好,也有定期接受身体检查。"令粉丝安心不已。谈到与朴宝英的合作,志洙说道:"我能够和所有演员都梦想着合作的演员朴宝英一起合作,我觉得很光荣,也进行了很多努力。"

《大力女都奉顺》海报
 

  另外,JTBC新金土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讲述天生力大无比的都奉顺爱上天马行空的男子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朴宝英饰演的都奉顺是一个碰什么弄坏什么、天生力大无比的女子,她从小就梦想着获得暗恋对象尹国斗(金志洙饰)的青睐。有一天打工谋生的都奉顺意外卷入一场事件中与成为警察的尹国斗相遇 ,并成为富二代安民赫(朴炯植饰)的保镖,三人由此展开了一系列搞笑事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