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Outro:Wings》被判定不适合放送 因歌词中包含隐晦俚语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13:2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将会在近日携最新专辑《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新专辑中收录曲《Outro:Wings》被KBS电视台判定为不适合放送,而所属社也表示没有再申请的计划。

防弹少年团
 

  8日KBS电视台方面对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收录曲《Outro:Wings》进行不可放送判定,原因是因为歌词正含有隐晦的俚语等,因此被判定是不适合放送,而针对不适合放送的消息,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也回应表示:“以主打曲为主进行放送活动,没有申请再审的计划”。

  防弹少年团在去年10月发表了正规2辑《WINGS》,这一次时隔半年再度推出《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新专辑会带来哪些魅力也让粉丝们表示好奇。

  另外,防弹少年团新专辑《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将会在13日公开音源,2月18日和19日将会举办单独演唱会“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并且将会在演唱会中带来新曲的特别舞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