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因为演唱会行程 无法参加2017梦想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5:3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因为演唱会行程将无法参加2017梦想演唱会,让粉丝们感到有些遗憾。

防弹少年团
 

  3月17日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公开表示:“在梦想演唱会召开之际,防弹少年团因为正在日本举办演唱会,因此很难参加 这一次的活动”公开了防弹少年团不参加“2017梦想演唱会”的消息,这让粉丝们表示有些遗憾。

  防弹少年团在上个月月初发行了新专辑,新专辑无论是歌曲音源还是MV都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歌曲点击量以及MV的播放量也都以最快的时间打破此前的记录,新专辑的销售数量也突破了几十万,人气势不可挡,不愧是冉冉上升的大势男团,不过因为组合的演唱会行程,成员们并没有进行打歌活动,相继在韩国本地以及日本举办演唱会,与众多粉丝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这一次也是因为演唱会行程不能参加梦想演唱会活动,不过粉丝们表示希望偶像们能够多多注意消息,健康最重要。

  防弹少年团在2013年正式出道,虽然目前出道仅仅三年的时间,不过防弹少年团通过自身的实力和努力获得了大众的认可,成为了韩国乐坛里一颗闪耀的新星,每一次的新专辑都能掀起一股热潮,成为了韩国乐坛的超新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