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新专辑首周销量突破37万张 登上周榜第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6:3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在2月13日正式发行了最新专辑《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关注,首周专辑销量就达到了37万张,登上了周榜的一位。

  从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公开的13日算起到19日,防弹少年团新专辑《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专辑销量就达到了37万张,登上了周榜的一位,而且新专辑的主打曲《春日》的音源公开之后也立即占据了韩国各大音源榜的首位,甚至导致韩国最大的音源榜Melon陷入了瘫痪的状态,新专辑的歌曲音源除了在韩国本土取得了好成绩之外,还在海外以及美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夺得了美国iTunes Song Chart的第10位,成为了第一个进入美国iTunesTOP10的韩国组合;除了歌曲音源,这一次主打曲的MV也大获欢迎,因为拍摄的很有异域风情因此给人一种电影一样的感觉,在短短26个小时之后点击量就突破了一千万,重新书写了韩国男女团总和中的最短时间纪录,同时防弹少年团的《春日》MV也成功摘下了Youtube 24小时内最多点击数1位,见证了防弹少年团的人气和影响力以及市场号召力,不愧是进击的防弹。

  对于新专辑取得的良好成绩,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也向粉丝们传达了感谢之情,为了感谢粉丝们的厚爱,防弹少年团决定进行为期一周的放送活动,将出演23日Mnet《M!Countdown》并且以此为开端展开为期一周的放送活动。防弹少年团因为繁忙的行程原本是没有计划放送活动的,但是为了报答粉丝们的应援,特别决定展开为期一周的音乐放送活动,好让粉丝们能够通过节目看到他们的新歌舞台。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会在近期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新专辑的两首新歌《春日》和《NOT TODAY》也将会在演唱会上公开初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