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势偶像来袭!防弹少年团完整体出击《神梁Nam人的Show》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08:5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将以完整体出击Mnet综艺节目《神梁Nam人的Show》带来精彩的舞台,大势偶像来袭让人倍感期待。

防弹少年团
 

  据悉,防弹少年团这一次将会以完整体7人的形式出演《神梁Nam人的Show》节目,同时防弹少年团也是该节目的首期嘉宾,他们将会与节目的固定MC SuperJunior的神童、梁世亨以及Eric Nam三人展开配合,共同带来精彩的节目。Mnet方面也回应表示:“防弹少年团确实将会作为节目的第一期嘉宾参与节目,并且将会在明日进行录制”。

  《神梁Nam人的Show》是综艺节目《两个男人Show》的第二季升级版,并且邀请了SuperJunior神童作为节目的最新固定MC,新一期的节目将会在23日晚间7点40分(韩国时间)进行放送,敬请期待。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会在2月13日发行最新专辑《YOU NEVER WALK ALONE》13日凌晨公开全部歌曲音源,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