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直击中戏艺考 林妙可现身面对考试称兴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15:49:48   来源:财经新闻网   

  自中戏艺考拉开帷幕后,花椒直播全程进行直播,通过镜头关注着今年的考生们。2月8日,通过花椒直播的镜头采访到前来参加考试的童星林妙可,林妙可大方介绍自己的备考经历,坦言从年底开始准备考试,并自信满满地表示临考前夜10点便已入睡,考试时不紧张很兴奋。

  林妙可表示今天来中戏参加的是表演系初试,一个多小时后林妙可走出考场,对自己的考场表现“挺满意”,她分享了考试经历:“今天考的是自我介绍和朗诵,我准备了一个关于大地震的稿子。”直播时她也向网友展示了一段朗诵。虽然内容简短,但林妙可的声情并茂却将其专业水准显露无遗。

  在直播的时候,她还讲述了自己的备考经历:“从16年底便开始为考试做准备,还特意请来了以前的表演老师帮忙指点辅导。”

  首次面对艺考的林妙可自信满满,她透露自己昨晚10点便已入睡,面对考试并不紧张,反而很兴奋。对于后面的文化课考试,她也自信表示:“挺好的。”

  如今已经17岁的她出落得亭亭玉立,当天她清爽的马尾辫不乏俏皮可爱,在接受采访时落落大方始终面带笑容。而当花椒直播问及除了中戏还想要挑选哪所学校时,林妙可没有正面回答,而是打趣道:“那还得看哪个学校要我啊。”

  随后,在当天的艺考现场,花椒直播还随机采访了众多艺考生,帅哥美女云集,举手投足间已具备明星风范。

  除了中戏外,今天北京电影学院考试也正式拉开帷幕,有消息称当红人气偶像组合TFBOYS中的王俊凯今年报考了北影,最终究竟结果如何,花椒直播将持续跟进中戏及北影等院校的艺考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