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乘风破浪》口碑票房持续高走 李荣浩惊喜献身深圳谢票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1 10:3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作为韩寒导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乘风破浪》自上映之后口碑、票房持续高走。这部被誉为超强燃情喜剧的电影,一路“燃”到了元宵节。昨日,在《乘风破浪》中首次“触电”的李荣浩突袭深圳多家影院,与粉丝、观众在映后见面互动,并在现场大派福利。和电影中的反派角色“黄志强”不同,李荣浩在谢票现场极具亲和力,和观众分享电影的拍摄趣事,现场互动“笑”果十足。

李荣浩现场致谢观众
 

  李荣浩深圳路演 直言“有好的团队才有《乘风破浪》”

  燃情喜剧《乘风破浪》以其独特的笑点和精神内核广获赞誉,影片中每个角色的塑造都被观众津津乐道。昨日,在《乘风破浪》中首次以演员身份出现的李荣浩突袭深圳谢票,和深圳的影迷、观众热情互动。本次深圳路演,李荣浩先后去到百老汇影城、ua影城、海岸影城、万达影城、嘉禾中洲影城共5家影城,满满的行程只为亲见观众,进行关于电影的走心交流。

  李荣浩在路演现场首先跟观众分享了电影的拍摄经历,虽然是首次当演员,但他自己和韩寒在见面之后一拍即合。在演绎电影中的反派角色“黄志强”时,李荣浩说自己并没有刻意用气场,因为很受邓超和彭于晏的照顾,所以在片场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说是因为有好的团队,才成就了大家所看到的《乘风破浪》。提及角色演绎,李荣浩在现场自我调侃道:“你们不用问,我也知道你们记住的是哪一句台词儿。”观众在台下齐喊,“我已经把眼睛睁到最大了。”李荣浩现场揭秘说,“这句台词是韩寒想的,剧本中没有这句台词,是导演在片场拍摄的时候现加的。我反正从小被人说到大,所以也觉得挺好的。”鉴于情人节即将到来,李荣浩在现场也用定制纪念品给观众送上了情人节祝福。在热闹甜蜜的气氛之下,李荣浩还客串了一把红娘,撺掇现场两位观众互相加微信。整个映后见面会现场温情与甜蜜齐飞,暖意十足。

李荣浩与观众合影
 

  《乘风破浪》口碑票房高走 各地路演火热进行中

  《乘风破浪》的导演韩寒此前在微博上说:“因为前期都在忙制作,所以《乘风破浪》一次路演都没能做。”为弥补遗憾,2月1日起,《乘风破浪》从韩寒的故乡上海开始路演,目前片方已经走过了上海、江苏、银川、包头、呼和浩特、深圳等多个城市。据片方透露,《乘风破浪》还将去到更多城市,在电影放映后的影厅里和观众见面。

  电影《乘风破浪》的走心路演温情十足,其燃情喜剧的故事更是“笑”果十足。韩寒加上邓超、彭于晏、赵丽颖的超强组合,演技与实力都不容小觑。此外,凭借精良制作和动人故事内核,《乘风破浪》口碑一路高走,票房一路攀升。而其中的几段动人的爱情故事——阿正和小花的风雨廿年、情比金坚,罗力对妻子的倾其全部、六一对佳依的痴心爱慕,也触动了无数观众的心,使得《乘风破浪》在情人节依然成为许多观众的第一选择。目前,电影已斩获了8亿多票房,预计还将有更好的票房成绩。

  电影《乘风破浪》由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杭州果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劳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南海视旅游卫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乘风破浪》正在全国热映,路演也在同步进行。欲看从速,也许下次影片结束,出现在你眼前的就是片中主演哦!

李荣浩回答观众问题
李荣浩抒发感想
李荣浩与观众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