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首映《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爆燃全场,激扬青春一触即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7:0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2日,网络大电影钜制《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同时,在深圳纵横国际影城ZMAX影厅爆燃首映,两百多个座位座无虚席。

  《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由深圳市视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唐星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90后鬼才导演徐仕兴执导,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吕宇、韩佳蓝热血领衔主演,崔炎龙、沈文俊、王芯芯主演,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杜海涛特别出演。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杜海涛在网络大电影中的首秀。

  影片讲述一所为世界输出忍者、警恶惩奸、维护世界和平、奉为传说的赤火校园,正面临着A级学生流失严重、校园灭亡的危机,而这场危机的制造者正是昔日学生—现为山土校园掌权者的山土老师造成,要化解,必须赢得全国忍者大赛。赤火校园老师闪光老师临危受命,找到实为木叶一族后裔的“问题少年”木叶兴拯救赤火校园的青春热血故事。

  首映开始,出品方之一深圳视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海涛先生被邀请上台发言,他真诚致谢首映活动到场的全部嘉宾和领导,之后肯定了该次主创团队的专业水准和拍摄制作期间的努力。作为深圳重点文化企业的视线文化传媒,从举办演唱会、国际环球小姐大赛、院线电影投资、到互联网影视投资,每一次都跑在业界前沿。胡海涛董事长在会上坦言,接下来还会继续为深圳文化发展事业而奋斗,公司在未来3年也将继续在大文娱方向进行布局,争当行业排头兵。

(深圳视线文化传媒董事长胡海涛)

  活动后,导演徐仕兴、监制崔炎龙携主演吕宇及主创团队齐齐亮相,全场以热烈的掌声为他们喝彩。而影厅内,大唐星禾的COO李卓恒和总制片人林毅作为次活动的主持人,逐一介绍主创上场,跟现场观众作影后互动,现场气氛激烈,燃爆全场。谈起拍摄期间各种趣事,现场观众更是笑声连连,十分热闹。

  非常值得点赞的是,首映现场同时发起了微博抽奖互动话题#结印拯救一切#,现场观影观众几乎积极参与其中,无论是在现场“官方微博KT版”做结印手势或求事业或求爱情,还是在微博上转发互动参与抽奖,反应热烈,一度冲上当日微博热搜前十。

  该片是导演徐仕兴执导的一部关于火影迷真诚的圆梦反哺之作,因此,无论是剧情、人物,还是忍术,甚者所呈现的场景设置与人物服装,均由导演带领团队精细打造。不得不提的是,在场景的设置上,融合中国阴阳、五行八卦精髓,日本忍者精华,搭建构造近乎完美的忍者校园世界;而在人物服装上,则是取材于中国汉服和日本和服(武士),每个人物角色根据其性格特点,忍术能力,量身定制的符合其忍者形象的服饰。

  满满的匠心精神,一览无余。而上映当天即冲上独播平台爱奇艺当日点击冠军,更是实至名归。

  深圳大唐星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崔炎龙在活动后,向到场的所有观众致谢,并宣布今年大唐星禾将继续在网络剧和网络电影上面进行深耕,并预测未来3年国内影视的爆发点会在网络,作为网络影视行业领头团队,大唐星禾将会加大投入,用心制作,拍出更多精品内容回馈观众。同时,团队会在尝试不同的题材,将重点突破ACG+类型题材,凭着团队的网络基因和创意特效的优势,大唐星禾将有信心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最后,李卓恒透露大唐星禾将在2017年开设一系列影视实习课程、开设影视开放日,并鼓舞在场年轻人一起参与互联网影视,拍摄更多积极、正能量、创新的作品,为深圳影视行业乃至全国影视行业出一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