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唐快递侠》定档2月17日 快递员拯救唐朝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0:4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装喜剧爱情网络大电影《大唐快递侠》将于2月17日正式登陆爱奇艺、腾讯、乐视等各大平台,该片由重庆唐三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溢彩传媒发行,在情人节后由青年电影制片人曾乙洲,导演臧连荣等主创团队为广众朋友们带来一场穿越唐朝的爆笑爱情故事,该片也请到了著名演员陈诺、吕东霖的加盟。

  《大唐快递侠》主人公宋仲丫是一个快递员,同时还是一个对超级英雄深度痴迷的宅男,他垂涎已久的女神是小玉。一次意外之下宋仲丫出了车祸,当他再次醒来发现他已经穿越到了唐朝。宋仲丫在唐朝被李白欺负,被杨贵妃色诱,被刘知府陷害······重重危机下,且看大唐快递侠如何巧用快递化解危机。

另类西游引爆笑点

  快递员宋仲丫是一个平凡无奇的宅男,和广大屌丝男士一样,他也有着自己心中爱慕已久的女神,然而一次意外车祸使他穿越到唐朝,遇见唐僧,开启另类爆笑西游之旅。影片《大唐快递侠》一改以往“西游”的人设,将话唠唐僧、以及八戒等人物进行解构、重建,这次的突破一定能令观众耳目一新。

穿越快递员拯救唐朝

  快递员也能拯救唐朝?你信吗?看了《大唐快递侠》你就明白了,原来小小的快递也能有如此大的作用。虽然穿越而来的快递员宋仲丫是屌丝一个,但屌丝也有春天,穿越到唐朝的宋仲丫不仅成为大侠,还凭借其带来的几个快递顺利化解生死危机,不但帮助安禄山成为明星,为皇上平定叛乱,最后还成功赢得了女神小玉的芳心,可谓人生赢家。

  2月17日,登陆爱奇艺、腾讯、乐视等各大平台搜索古装穿越爱情喜剧网络大电影《大唐快递侠》,看穿越快递员如何拯救唐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