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开播 宋威龙现场撒娇引燃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1:1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蓝港互动旗下影视公司蓝港影业举办了首部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开播发布会,这是蓝港影业自成立以来首次面向媒体正式发布自制影视作品,该剧定档最为浪漫的情人节,导演猫的树猫的树、主演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王旭东、张南、高容方悉数出席,主创们现场爆料不断,99线新晋男神宋威龙更是现场展现撒娇功力,斩获少女心。

  在互相爆料的环节当中,王以纶被指“现场最会撩妹“,他则”喊冤“道自己只是比较活泼,其实不止撩妹,是全民都撩。宋威龙和周雨彤则被爆料都是“零食王“,被问到保持好身材的秘诀,宋威龙耍宝回答: “我干吃不胖,烦”,引网友嫉妒连连。现场,导演猫的树遭到全员爆料是全剧组“最闷骚的人”,而男主宋威龙则被指是全剧组“最会撒娇的人”,在不断的欢呼中,宋威龙现场用网络爆红的“小拳拳”段子对导演撒娇“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超甜撒娇引得粉丝大呼“有本事,放开导演朝我来!”

  蓝港互动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峰、总裁廖明香,蓝港影业CEO任兆年、总裁严雨松、COO齐云霄,乐视视频副总裁殷妮、刘皇甫,以及东方百达董事长童书盟等嘉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对《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寄予厚望,蓝港影业与乐视视频联合宣告了《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播放目标——剧集总播放量破10亿次。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正于每周二、三两集十点在乐视视频两集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