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名公司员工无故被勒令辞退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15:58:17   来源:互联网   

  2月15日有消息传出某知名大公司无故将该公司员工辞退,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众多新闻媒体朋友的关注。

  据悉该公司的人事变动声明一发出就已经被议论得沸沸扬扬,只是目前,该公司没有做更多的说明,不知道该公司是刻意隐瞒,还是另有隐情。

  有消息报道称,被无故辞退的员工名叫“路小凡”,是刚刚毕业没多久的大学生,在该公司就职时间不长,是否处于试用期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能够证明。

  不管是否为公司新员工,这样莫名的被公司辞退,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任何一个普通人身上都会是一种打击。如果真的是刚毕业参加工作的社会新人,这种“待遇”会严重损害他们的工作积极性。

  我们应该运用媒体的力量,将这则消息传播开来,让更多人知道有关“路小凡”类似的事件。

  此类事情,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关注,因为未来发展都掌握在这些年轻人手中,社会都应该为他们提供一个和谐公平公正的环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