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雪婷首次挑战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3D扫描视觉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16:2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正在京火热开拍中,该片由80后海归导演王健执导,汇聚全球最顶尖技术打造角色特效,众多实力巨星鼎力加盟,而新晋童星孟雪婷首次挑战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模拟真人3D扫描视觉版体验。

  据悉,从出道之初,就凭借着个人的十足魅力俘获了众多网友粉丝们心思的孟雪婷,不断的尝试新的角色,而在得知参与本次拍摄之前,她就不停的练习,因为是首次加盟该题材的拍摄,故孟雪婷就算到了现场之后仍旧复习。

  从现场传来的剧照可以看到,以一身运动装亮相的孟雪婷一出场就引起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注意,灿烂的笑容弥漫在四周,乖巧的配合着化妆师化妆、换服等,与其他小演员的搭配也是异常的完美,其专业度丝毫不输其他成人演员。

  让我们期待孟雪婷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