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原著角色相似100% 谁是你心中的漫撕男女?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4:3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现在有很多电视剧电影都是根据漫画改编的,不少小伙伴在看剧的时候也会把演员形象和原著漫画中的角色进行对比。日前,韩国综艺节目《名单公开》选出了“和原著漫画中的角色相似度100%”的明星们,金秀贤、朴海镇、金高银、金所炫等榜上有名。一起来看看他们是不是你心中的漫撕男女吧!

  第八名:安宰贤——《时尚王》金元浩

 

  作为模特出身的安宰贤,有着合适的身高和精致的帅气脸庞,与原著中天生皇太子、帅气有型的金元浩十分相似。影片由周元、崔雪莉主演。

  第七名:李准基——《夜行书生》金圣烈

 

  无论从其干净白皙的脸还是细长的眼睛,李准基演绎的吸血鬼角色都神还原漫画原著,一举一动像极了吸血鬼。

  第六名:金所炫——《打架吧鬼神》金贤智

 

  在剧中金所炫饰演的是高中生女鬼,不仅外形与原作中十分相似,就连动作戏份都十分完美地消化的金所炫获得好评。

  第五名:马东锡和金成钧——《邻居》赫茂、承赫

 

  影片讲述了在连环杀人犯的故事背后,普通邻居之间互相帮助克服困难的故事。马东锡饰演的邻居赫茂与金成钧饰演的杀人犯承赫与原著形象非常相似。

  第四名:朴海镇和金高银——《奶酪陷阱》刘正洪雪

 

  电视剧选角之初韩网友就很看好朴海镇饰演的刘正和金高银饰演的洪雪,两人不仅外貌上与原作十分相似,人物形象动作也非常了解。

  第三名:李圣旻和任时完——《未生》张克莱和吴尚植

 

  这部剧是真实职场的写照,剧中任时完饰演的张克莱倔强、冷静,外貌非常相似。李圣旻饰演的吴科长也神还原原著,工作狂气质尽显。

  第二名:金秀贤——《伟大的隐藏者》元流焕

 

  金秀贤的角色跟原著角色的眼睛,尖尖的下巴等方面很像,他是第一个被邀请的演员,为了演出片中间谍的高难度动作,金秀贤接受了一年的高强度武术训练。他也反复看了电影≪7号房的礼物≫参考前辈的演出。结果当年电影以小成本投资规模收获累计690万观影人次,取得了很大成功。

 

  第一名:朴海日——《苔藓》刘海国

  讲述一名男子发现在小村庄的父亲死亡有奇怪之处。朴海日把刘海国这一角色演绎得生动形象。与原著作人物十分相似。

新闻表情